表可萌

年年月月逝去越是觉得深爱你。 ​​​

交换伴侣

《交换伴侣》佑辉 澈秀

(二)

私设

伪换妻游戏




“你为什么答应你先生玩换妻游戏?”事后崔胜澈抚摸着身边洪知秀的后背,“那你呢,是你想参加还是你先生?”洪知秀抬起头撑起手臂看着身边的男人。

“他十几岁就跟了我,啥也不知道的年纪就跟家里断绝关系出来了,”崔胜澈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说“出来我说我继续供你读书吧,我可能不是什么好人,那时候他真的像只小奶猫喊我哥哥,”崔胜澈回忆起以前的文俊辉,软乎乎的叫他哥哥,粘人的紧。

“那你俩的感情一定很好啊。”洪知秀听着也觉得当时的文俊辉一定非常可爱。

“是挺好,领完证带他回家认错,又被他父母赶出来,他蹲地上哭,哭够了说哥哥背我回家。从那以后就再也没回去过,可能是我后来工作太忙没时间陪他,他闹小孩子脾气,就几天吵一次,上个月还动手了,现在额头的疤还在,”说完凑近了洪知秀让他看清,确实有一道疤,洪知秀眯着眼看清了,凑上去亲一口,“这样就没有了。”

崔胜澈笑的牙龈出来了,把洪知秀搂在怀里吧唧亲一口,“如果你不是别人的就好了,我一定追求你。”

“我还没回答你为什么答应参加换妻游戏,”洪知秀在崔胜澈怀里舒服的靠着,“很简单,他不爱我,我不爱他。”顿了一下“包办婚姻,懂吗?”

崔胜澈搂紧了洪知秀,两个不爱彼此的人生活在一起就是种折磨,他跟文俊辉就互相折磨,洪知秀跟全圆佑也是。

全圆佑摸了摸还在被窝里拱着的猫咪的头发,穿上衣服起身去阳台抽烟,抽一半发现文俊辉起来了,接过他手里的半支烟吸了起来。

长时间接触没发现文俊辉身上有烟味,“你抽烟?”文俊辉倚靠在阳台栏杆手里夹着烟又吸了一口“嗯,他不喜欢我就戒了。”

等文俊辉把这支烟抽完,全圆佑才开口:“文俊辉,你以前是不是在s高中读书?”

文俊辉把烟头按灭惊讶的抬头:“你怎么知道?我对你没有印象啊。”

“你那时候走读,跟我们住宿生不一样,那时候总来接你的就是你现在的先生吧。”

全圆佑回忆起高中时代,文俊辉转到隔壁班,路过窗户就能看见文俊辉啃指甲做题,托人打听了文俊辉的名字喜好。早上早早去上学,往文俊辉抽屉里塞吃的,掐点感觉他要到了,在装作不经意间路过看他有没有发现零食,持续了半个月,直到周五放学回家看见文俊辉上了别人的车,后座的男人抱住文俊辉,文俊辉扑上去亲了男人一口,全圆佑的少男心事才结束。

在医院看见文俊辉是惊喜的,天生面瘫脸才能让他不喜形于色,文俊辉长大后更漂亮了,还对着护士撒娇。

走过去从护士手里接过消毒棉球给他处理伤口,终于有机会近距离观察文俊辉,还是好看的眉眼,那人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给处理完伤口不忘嘱咐一句“切记伤口不要沾水,洗澡的时候最好贴个防水创可贴。”

参加换妻游戏遇到文俊辉是他特意安排好的,迫不及待期待再次见面,游戏进行的很顺利,成功的把猫拐回了家。

猫闯入浴室的时候全圆佑没办法装绅士了,先把猫吃了再说,把对方弄得眼角红红的还不忘在耳边说:“你跟他做的时候有这么爽吗?”把人弄晕了才罢休。

这场游戏,他不想结束了。

后记

当当当

崔先生,猫我不想还了,兔子送给你做补偿吧。

评论(21)

热度(2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