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可萌

年年月月逝去越是觉得深爱你。 ​​​

结果论

《结果论》佑辉




《赢你》by  @李清寒Joy 后续





前文指路https://joylee-1998.lofter.com/post/1e1cbe6c_129587cb



我是真的不会写高中生恋爱


直接毕业以后了




全圆佑,你试过腿咚吗?





放学进了网吧,那人还盯着自己,怕是真喜欢我?打游戏输了丢人怎么办?只好靠着李知勋求安慰,在崔胜澈指导下,一步一步进行游戏,十五分钟过后,竟然赢了!


又玩了一会,崔胜澈他们回去了,李知勋也被权顺荣送回教室了,文俊辉在座位上无聊的抠了抠手指头说:“我也要回去了,今天还没跳舞。”


“那个,我们出去说吧,我请你喝奶茶。”全圆佑过来拉着文俊辉手腕就出去了,出了奶茶店全圆佑也没放手,一直走到田径场看台才放手,“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在看台上,我在台上演讲,你背向我跟李知勋开玩笑。后来我在校园里不断的碰到你,却从来没得到过你正眼看我。”


“我见过你弹琴的样子,背书的样子,跳舞的样子。你见过我注视你的样子吗?”


“文俊辉,没有什么满意的答复。我输了比赛,却只想赢得你的目光。”


“全圆佑对你一见倾心,再见钟情。也请你回头看看我,好吗?”


听完全圆佑表白,文俊辉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全学霸盯上很久了,他也不知道自己哪跟筋没转开突然对全圆佑说:“你试过腿咚吗?”


突然把全圆佑拉起来让他背对着墙自己一字马伸上去了……


腿咚完以后文俊辉独自害羞跑掉了,留着全圆佑在原地傻乐。


全先生你知道吗?高中时代我知道你在身后,但是我不敢回头看你,怕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欢。


被教导主任训的时候,还感觉啊在喜欢的人面前丢人了,不敢回头。


突然被壁咚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回去脸红了好久,你只是邀请我打游戏而已。


 腿咚完你感觉真的很丢人,你亲我那晚我没睡着,缩被窝里脸红了好久,还是知勋过来掀开被窝说我瞅你这点出息。


所以亲爱的全先生,你输了游戏,输给我一辈子,感谢你主动踏出第一步。

 

多年以后,全圆佑发现了跳舞人身体软的好用处,各种姿势随意切换。


在一起之后,文俊辉在全圆佑的辅导下一起去了大学,文俊辉专攻舞蹈,全圆佑泡在实验室。


也没有像别人那样毕业就分手,全圆佑去了药物公司,依旧泡在实验室,文俊辉留在学校做了舞蹈老师。


周末一个不用上班,一个不用去上课,文俊辉提议打扫卫生,文俊辉打扫全圆佑书房,发现抽屉里有本他丢了好几年的书,里面夹了纸条:


“上周半夜亲你的时候,你是不是没睡着,你也愿意被我亲的是不是?那我们就在一起。你要是敢不答应,后果自负,就不是亲你这么简单了。”


一看就是全先生的字体,文俊辉刚好读到最后几个字,身侧忽然伸过来一只手把信纸夺走,随之而来的是全先生带着笑意的抱怨:“我说你在这儿乱翻什么呢。”


“全圆佑,你当初还偷亲过我啊?”文俊辉看着他的全先生慌乱的把信纸收好夹进书里。


过了一阵子跟权顺荣李知勋一起吃饭的时候文俊辉又说起这件事,权顺荣乐呵呵的忽略了全圆佑镜片后杀仓鼠的目光说:“还不是你腿咚完他又躲着他,他才半夜摸进你寝室偷亲。”


全圆佑那时候真的是喜欢文俊辉喜欢的紧,文俊辉又容易害羞,只好半夜摸进寝室偷亲,无视了李知勋的死亡凝视,回去美滋滋的把权顺荣揪起来分享刚才偷亲了文俊辉。


回家的路上文俊辉还调笑全圆佑,全先生忍无可忍抓住不安分的小猫,“你以为我游戏为什么故意输给你,就怕你输了脸皮薄日后真不理我,”把文俊辉抱进怀里“这一输,把一辈子都输进去了。”

 



依然短小


憋了好久才码出来


我是真的不会写纯情恋爱了







评论(2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