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可萌

年年月月逝去越是觉得深爱你。 ​​​

交换伴侣

《交换伴侣》佑辉 澈秀

(四)

私设

伪换妻游戏

我还是不舍得让jww渣到底

崔胜澈看见蹲在路边的文俊辉,洪知秀帮忙把文俊辉塞进后座,“我来开车吧,他应该很需要你。”洪知秀打开驾驶座门进去。

“文俊辉,成年人的世界没有童话,你被崔胜澈保护的太好了。”这是文俊辉出门前,全圆佑对他说的。

“都是假的,”文俊辉说,“全圆佑我操你妈!你个王八犊子!”

崔胜澈把文俊辉捞进怀里,“好了好了,都结束了,咱们回家。”

把文俊辉安顿好,等人睡熟了,崔胜澈关门出来,抱住了在阳台发呆的洪知秀:“在想什么?”

“我在想,我是不是该回……”洪知秀突然被人咬在肩膀,回头看着对方的大眼睛,“不要回去。”崔胜澈以为洪知秀要走了,要挽留,干脆一口咬上去盖章。

洪知秀好气又好笑的拉下衣服看着肩膀牙印,锤了他一下说:“你怎么不听人把话讲完,我要回去离婚。”

全圆佑把人送走以后,世界终于清净了。新鲜感一过,在可爱漂亮的猫他都觉得烦人,文俊辉回去以后过不了多久又要来骚扰自己了吧,没等来文俊辉,等来了洪知秀跟离婚协议书。
洪知秀净身出户,房子不要了。

搬家公司来搬行李那天,全圆佑还穿着家居服看着洪知秀指挥工人搬东西,“怎么?跟崔先生玩出感情了?这么迫不及待的跟我离婚搬出去。”

洪知秀提醒工人那是易碎品,回头跟全圆佑说:“全圆佑,你是真的没有良心。”

文俊辉主动提出了跟崔胜澈办离婚手续,办手续那天,出来遇到了同样办离婚手续的洪知秀跟全圆佑。

文俊辉点了头离开,全程没有多看全圆佑一眼,全圆佑也笑笑跟洪知秀进去办手续。

出来以后,洪知秀主动伸出手“再见。”全圆佑回握“再见。”

“你真的不跟我们一起住吗?”崔胜澈看着收拾行李的文俊辉,“不啦,哥你好不容易找到对的人,”文俊辉收拾行李的手顿了一下“这些年我也很不懂事,”又起身抱住了崔胜澈“哥,谢谢你。”

文俊辉搬出去了,去了之前买的新房子,开始独居生活。

全圆佑恢复独身,流连各种酒吧,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满脑子都是文俊辉。面前走过的人也像文俊辉,不对,就是文俊辉。

勾勒妖艳的眼线,皮衣皮裤坐在吧台跟酒保调笑。看见全圆佑还笑着打招呼“全先生好巧啊。”

“一个人吗?”全圆佑都想抽自己怎么能问出这句话。

“我等朋友。”小猫从座位上跳下来“他们来了,全先生再见啦。”

看着文俊辉进了朋友堆里,有一个还伸手摸了猫的屁股,文俊辉嗔怪的看了对方一眼,又被揉了头发。

真他妈心烦,全圆佑也明白自己现在没有立场拉走他的猫,猫粘上来,是他自己推开不要的。

文俊辉下车跟朋友告别,开门的时候感觉背后有人,正要回头看是谁,就被熟悉的气息包围耳边传来一声叹息:“文文。”

后记

当当当
崔先生在家吗?我是全先生,我来找回我的猫。





打听到了文俊辉的新住处,却怎么也不敢敲门进去。

进去该说什么?我后悔了?你愿意让我重新追求你一次吗?

还记得你说过要去东京玩,我带你去好不好?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