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可萌

年年月月逝去越是觉得深爱你。 ​​​

中意

《中意》佑辉



番外




影帝们的白色情人节

“俊尼,白色情人节活动。”尹净汉把活动合同摊开放在了文俊辉面前。文俊辉本人正在跟全圆佑发微信聊白色情人节准备去哪里玩。

“呀!文俊尼!”尹净汉伸手戳浑身冒着恋爱粉红气泡的文俊辉额头。

“怎么了哥?!”文俊辉被戳的一脸蒙逼。

“我跟你说话呢!白色情人节粉丝见面会。”尹净汉抽走文俊辉的手机一屁股坐在了文俊辉旁边。“我的文影帝,你可不能忙着恋爱忽视粉丝啊!”

文俊辉那面跟全圆佑约好了,在粉丝跟爱人之间纠结。纠结到咬指甲,被尹净汉一巴掌拍掉。

只好推掉跟全圆佑的约会,白色情人节开小型粉丝见面会。全圆佑也表示理解,来日方长,自己那天在家做好饭等他结束工作回来。

文俊辉的小型粉丝见面会,真的是小型,只容纳了100人。结束后还有签名拍手活动,粉丝抢破了头,只有100位幸运的粉丝。

文俊辉很久没有跟粉丝近距离接触,开心的紧,干脆坐舞台边上里粉丝更近一些跟她们交谈。

全圆佑提前跟尹净汉打好招呼摸到了见面会后台,他准备今天跟文俊辉求婚,结束前的拍手会混进粉丝里。

时间过的很快,工作人员提醒文俊辉准备给现场粉丝签名了,文俊辉才恋恋不舍的起身跟粉丝挥手说下次聊。

全圆佑带着口罩混在了队伍中最后一个,等最后一个粉丝签完拍手以后,他凑过去摘下口罩低头亲了文俊辉的眼睛。

文俊辉万万没想到全圆佑会来现场,他以为是哪位粉丝太激动越线,正想抬头警告,对上了熟悉笑弯的眉眼。

粉丝也在台下惊呼,全影帝现身爱人文影帝粉丝见面会。

全圆佑接过话筒说道:“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我家文文真的很好看吧。”

文俊辉怕全圆佑又不知道瞎说出什么,急的从桌子后跑过来。

“我希望在场粉丝见证,我准备了很久的求婚。”全圆佑单膝跪地掏出了戒指。

文俊辉万万没想到全圆佑会当场求婚,连忙也跟着单膝跪地。

台下的粉丝就看着两位影帝面对面单膝跪地。

“文俊辉,你要不要嫁给我,或者你娶我啊。”半年前就准备好了戒指,戒指里面镌刻了jww&wjh。

“好啊全圆佑,我娶你啊。”文俊辉接过一枚戒指戴在了全圆佑的手上。

此生最深情,不过日暮朝夕,不过柴米油盐,不过我和你。

评论(10)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