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可萌

年年月月逝去越是觉得深爱你。 ​​​

交换伴侣

《交换伴侣》佑辉

(五)

私设

伪换妻游戏

这章没有澈秀

“怎么突然想出国玩?”好友权顺荣递给文俊辉新调的酒让他尝尝。

文俊辉接过来啜一口,就放在一边不喝了“被纠缠,想出去散散心。”

手机叮一下。

“我想见你,给我个见你的机会。”from全圆佑

文俊辉看了一眼就把手机反扣在桌子上。

“刚才那位全先生?”权顺荣知道那位,换妻游戏,骗到文俊辉又推开,最后赔了夫人又折兵。

“是他。”文俊辉趴在吧台盯着酒杯里的冰块。

“死缠烂打不好吗?”权顺荣逗他。

文俊辉皱了皱鼻子说:“我喜欢的人死缠烂打,当然是情趣。我不喜欢的人死缠烂打,那就是没眼力、烦人、变态。”

所以变态跟到家里来了。

香烟终于快要烧尽。文俊辉按灭了烟,觉得自己的耐性也即将告罄。全圆佑说要跟他谈谈,跟他上了天台,对方一直不说话。他不想再留,说一句:“我要回家了”转身要走。

全圆佑却又陡地抓住他,“文文。”文俊辉低了头看自己胳膊上的那只手。全圆佑却恍若未觉,手始终把文俊辉紧紧攥着。

好半晌,全圆佑才开口:“文文,我知道以前是我做错了,为了新鲜感为了玩,但我喜欢你是真的。”

文俊辉抬起了头,“放开我。”使劲挣开全圆佑,又被推到了墙边后脑勺磕到了墙上“我操你妈!”文俊辉失声痛骂,想转身和全圆佑扭打,但全圆佑却紧紧地贴上来,把文俊辉钉在墙上不能动弹。

文俊辉挣了几回都挣不脱,只能感觉到全圆佑头低下来,嘴唇抵在他的耳廓,鼻息粗重。
“文文,我该拿你怎么办。”

文俊辉睁着眼睛。近距离地看到全圆佑右眼下边那一颗小小的痣。就是这张脸,这个人告诉自己“文俊辉,成年人的世界没有童话。”

当当当

全先生,我不能给你开门,我的猫说他现在很伤心,不想见你,你回去吧。

今天劳模F4道明琪更文了吗?

更了。

评论(2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