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可萌

年年月月逝去越是觉得深爱你。 ​​​

枪火

《枪火》佑辉

短小

速打

生日自割腿肉

没车

看在过生日的份上,当个乐呵看吧。


“全医生!”医院门口停了辆颜色招摇的车,车窗里露出了漂亮男人的脸。全圆佑在医院同事或者病人习以为常或震惊疑问的目光里上了漂亮男人的车,亲了驾驶座的男人一口。

漂亮男人叫文俊辉,青龙帮老二,对帮里勾心斗角漠不关心。爱好撸猫,投喂老大的弟弟崔韩率,去海边看半裸男。

他男朋友是S市中心急诊室医生全圆佑,性冷淡。职业习惯总板着一张脸,很少见到他笑。
两人是怎么搞在一起的?

文俊辉受伤被抬进医院,大崔没在家,小崔快急哭了。全圆佑伸出援手,文俊辉醒了就对上一双眼睛。不属于崔氏兄弟的大眼睛,是偏细长的眼睛。

住院时期仗着自己是病人没少骚扰全医生,出院以后也三天两头往医院跑。手撑在全圆佑办公桌对全圆佑笑。白天有事没来骚扰,晚上下班点一定会开着颜色骚包的车接全圆佑下班,全圆佑十次有九次拒绝上车。

文俊辉天天在帮里唉声叹气,最后崔胜澈实在不愿意听他叹气,给他出了个主意。文俊辉听到先是打不起精神,到眼睛瞬间睁圆,最后跟崔胜澈表情猥琐的相视一笑,嘿嘿就这么办了。

全圆佑下班回家,一天没被文俊辉骚扰心里还空落落的。一进屋就感觉屋里有第二个人存在,卧室里有声音。一开门就看见文俊辉穿着他的白衬衫,头上带着有铃铛的猫耳,看全圆佑回来凑过去搂住全圆佑脖子在他耳边喵了一声。

全圆佑对猫科动物没有抵抗力,包括现在的文俊辉,把人按在床上就地正法。

第二天文俊辉在全圆佑床上醒来,看着旁边熟睡还搂紧他的男人,心里暗骂去你妈的性冷淡。

评论(30)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